紀錄我對於台灣教育的各種看法,以及定期更新有關科普文和日文學習的文章。

關於作者

2019年12月1日  2019年12月1日 

關於作者

     我在網路上曾以Caspar、虎斑貓為筆名於好學校Hahow上開課,教授課程「生活中的微積分」。虎斑貓的筆名主要用來發表與日文、其他語文教學相關的文章與影片內容。

      不論影片或文章,我的創作內容都以教育為主題,主要著重於數學、生物科普教育,和日文教學。並會不定期於本部落格發表關於教育或影評的隨筆文章。

       目前仍在方格子個人出版專題進行寫作,只有較為正式的文章內容才會於方格子發布,正式文章所需撰寫時間較久,大部分在寒、暑假更新。其他大部分較輕鬆的教育隨筆、語言學習生活雜記等相關經驗分享皆置於本部落格,若您對於科普文有興趣,歡迎你常來我的方格子專欄瀏覽最新文章:
https://vocus.cc/user/@Caspar?page=3&tab=new


我在方格子的出版專題包括:
從生活看數學:https://vocus.cc/life-and-mathematics/home
以及虎斑貓的日文教室:https://vocus.cc/toranekokyousitu/home


      目前除在方格子之外,本人亦有開設語言教學之相關頻道,初期成立以日文為主,頻道會同時提供較為傳統,大眾可接受的日文教學,也有較為學術性的以語言學角度切入的影片,若您對於東亞語言或語言學有興趣歡的話,歡迎您訂閱我的頻道,常來看看:

虎斑貓的日文教室:
https://www.youtube.com/channel/UCtHmW23JLdgA2wqu752VCLg

聯絡我:

      如果您對於個人指導有需求,或有意與我合作或有任何建議,可以聯絡以下email,我會定時回信:caspar.open.course@gmail.com,也可直接於文章下方留言。
ー記事をシェアするー
B!
タグ

留言

人気の投稿